导航

汉兰达最低配多少钱?汉兰达入门版价格多少?

2020-02-07 16:20:27    admin
0

这一代汉兰达于2015年上市,在2018年经过一次中期改款,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指导价为23.98万元的入门版最低配车型,2.0T两驱精英版5座国VI,也是全系唯一款5座版车型。车辆经过中期改款后,前脸有了明显的不同,格栅造型以及尺寸相比原来都要大了不少,视觉上更有冲击力。

汉兰达最低配多少钱?汉兰达入门版价格多少?

大灯造型与老款保持了一致,中低配车型的远近光都采用了卤素光源,相比不少对手全系标配ED大灯,配置表现上比较一般。作为入门门版的车型,两驱精英版没有配备前后驻车雷达对于一台这种尺寸的SUV,我们还是希望这个配置能给到。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mmx1925mmx1720mm,轴距为2790mm,和主流的竞争对手相比长度及宽度都有优势。外后视镜集成有转向灯,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从高一档配置的豪华版才开始配备。

汉兰达最低配多少钱?汉兰达入门版价格多少?

精英版车型共3款车,都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这点相比不少同级别对手而言也略显逊色。车身的侧面线条十分简洁饱满,入门版车型与高配车型的区别在于没有配备行李架,同时全系也没有隐私玻璃。

车尾的依然保持了原有的样式,入门版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这点让人还是比较遗憾的,对于这种尺寸的车型来说,至少应该给消费者配上其中一个。车辆的尾门玻璃独立开启功能则要从尊贵版开始出现。20多万的最低配汉兰达依旧很抢手,不少地方都没有现车,而且也没有优惠。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