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汉兰达低配内饰怎么样?对比高配区别在哪?

2020-02-07 16:36:34    admin
0

汉兰达的中控造型以现在的审美来看依然不落伍, 十分大气,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液晶屏等配置都没有缺失,让最低配与高配之间的落差感并不会显得太大。中控上方采用了软性材质,还有仿缝线处理增加视觉效果,做工和用料都保持了一贯的水准,采用的上黑下米的配色也十分适合家用。

汉兰达低配内饰怎么样?对比高配区别在哪?

车辆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配置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遗感的是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这点成本省的有点可惜。仪表盘的样式十分传统,中间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单色液晶屏,而在高配车型上采用的则是4.2英寸的彩色液晶屏。

汉兰达低配内饰怎么样?对比高配区别在哪?

全系除了顶配采用了10英寸屏幕外,其余车型都采用了一块6.1英寸屏幕,功能也比较全面,能保证日常使用,入门版车型与豪华版间仅差了一个倒车影像。车辆采用了手动空调,按键和旋钮的布局都非常直观易操作,后排空调出风口和控制区域也是全系标配,值得肯定。

汉兰达低配内饰怎么样?对比高配区别在哪?

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是汉兰达前后共配有4个USB接口和2个12V电源接口,充电接口数量和种类都非常丰富,能很好满足车内乘员各种设备的充电需要,值得表扬。前排充电接口上方还设计了专门的走线槽,这样的设计也很值得肯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