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款丰田卡罗拉有哪些缺点?

2019-02-15 15:19:27    wu020h
0

从2007年首款卡罗拉到现在已经,卡罗拉早已经是众人皆知的全球热销车型,卡罗拉1.2t是2017改款卡罗拉的最大亮点,目的是为了取代1.6L的车型,未来卡罗拉1.2T车型将会成为卡罗拉的主力车型。

2018款丰田卡罗拉有哪些缺点?

卡罗拉1.2t的致命缺点还是离不开发动机,已经开始有车主投诉1.2t发动机异响噪音大的问题了。网友也指出冷车状态下,1.2T发动机启动噪音确实大 ,不过热车后效果会好一点。不过对于这一全新一代的发动机,的确需要一些去验证卡罗拉1.2t技术成熟性的。

2018款丰田卡罗拉有哪些缺点?

大部分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是这样的:卡罗拉变速箱会发出口哨声,随着车子行驶公里数的增加,这种口哨般的异响声会更加明显,有的甚至在低速行驶时还会伴随严重的变速箱顿挫现象。

2018款丰田卡罗拉有哪些缺点?

卡罗拉的致命缺点该属变速箱异响的问题了,这也是很多车主都在关心的问题,以卡罗拉变速箱异响为例,每天就有平均120个人在搜索这一个关键词。由此也得知在留意卡罗拉的人并不在少数,特别是这一个变速箱异响问题。而卡罗拉的主要竞争车型轩逸也存在变速箱异响的问题,这也成为了轩逸的致命缺点。那么卡罗拉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到底有多严重呢?发生过变速箱异响的车主很多都到相关平台进行了问题的投诉,以上是车主对变速箱的投诉列表。这个就是为什么说千万不要买卡罗拉的主要原因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