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卡罗拉双擎价格多少钱?

2020-02-03 12:07:48    admin
0

全新卡罗拉双擎的外观设计更偏向年轻化,但是并不激进,依旧是居家稳重风格,讲求精致大方。新车营造出低重心的视觉效果,侧身和尾部则相对舒展协调。前脸并没有使用太多激进的棱角线条。卡罗拉双擎依旧保留 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均匀分布精致不落俗套。尾灯下方的镀铬还加入了磨砂处理。目前2020卡罗拉双擎价格是13.58-15.98万元。

2020卡罗拉双擎价格多少钱?

卡罗拉双擎没有推出运动版,所以没有17英寸轮毂。轮毂造型比较传统耐看,55扁平比追求舒适操控的均衡。

内饰设计上无疑是12.1英寸中控大屏最抢眼,中控台造型注重简洁科技感,方向盘更小,手感也很细腻。内饰手到之处都是软搪塑材质,柔软程度很高。辅以真缝线修饰。门板内饰扶手加入了皮质包裹。

2020卡罗拉双擎价格多少钱?

电池的布局调整之后,后备厢的空间得到充分释放,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了。不过地台不能实现完全平整。

座椅注重包裹感,10向电动调节能让不同身材的人找到舒适坐姿。不足的是腰托的位置太靠上,支撑不到位。前排中央扶手采用了可前后滑动设计,肘部能得到足够支撑。是否影响水瓶放置要看水瓶的高度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