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雷凌最低配多少钱?

2020-03-03 10:09:52    admin
0

丰田雷凌有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此次介绍的车型为售价11.58万元的2019款185T CVT进取版,也就是最最低配入门配置。没有环绕中网的镀铬条以及破坏整体感的圆形雾灯,进取版的前脸我认为是最好看的。

2019款雷凌最低配多少钱?

雷凌全系标配LED远近光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在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买了低配你也别担心,除了运动版车型以外,雷凌全系的轮圈都长一个样儿,尺寸也都相同。运动版车型的高度略低,为1435mm,其余车型为1455mm。

2019款雷凌最低配多少钱?

除了进取版之外,其余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16英寸的轮圈使用了优科豪马的BluEarth-GT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进取版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日常使用比较不方便。

动力方面,雷凌185T 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马力,最大功率转速是5200-5600mm,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变速箱方面使用了CVT无级,由于采用了最新的TNGA架构,雷凌的后悬架从扭力梁式升级到了E型多连杆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