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雷凌致命缺点,2021款雷凌质量怎么样?

2020-12-19 09:31:20    admin
0

2021款雷凌缺点:内饰设计是吐槽过很多次的问题, 尤其是多媒体系统,真应该升级升级了。另外座椅主驾驶为手动调节,后排无中央头枕,中控台底部的储物格给一个照明会更实用。车内的隔音效果不好,后排空间小,胎噪大,内饰有味道,高速风噪大,车漆薄。

2021款雷凌致命缺点,2021款雷凌质量怎么样?

2021款雷凌优点:雷凌185T(1.2T)作为一台家用紧凑型轿车,属于用起来省力省心的类型,无论从目前优惠幅度,还是日后使用费用,都很合适。动力满足城市代步够用,开着坐着都很舒服踏实。雷凌双擎的油耗低。性价比高,舒适性满意,配置合适,悬架舒适,加速强劲。

雷凌从造型来看相比卡罗拉略显年轻,尤其是前脸造型更大胆一些。内饰设计向来不是丰田的强项,实用性很好,但细节设计略传统,尤其是中央的"大电视机"

身高172cm体验者乘坐,前后排的乘坐空间绝对够用但说不上特别宽裕。座椅填充物很软挺舒服。

2021款雷凌的储物空间基本该有的都有,没有什么太特殊的地方。前排中控底部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等物件,但有不足,晚上这个部分没有灯源,会看不到,建议加个光源。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这些配置出现在13万元的家用合资紧凑型车上还是很地道的,这些配置的实用性都比较高。车道保持功能更多还是警示作用,对于方向盘会有一定力度干涉。多媒体系统老生常谈,样式来说确实有些复古陈旧,尽管2021款雷凌车型针对多媒体界面进行升级优化,但依旧与主流车机系统有差距。功能实用性没问题,操作流畅度可以,只是操作手感略逊色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