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普拉多新款2022消息,全新普拉多什么时候上市

2020-12-28 17:09:57    admin
0

近日,我们从有关媒体出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普拉多的渲染图片,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2022年的冬季发布,随后上市,新车从图片看,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标志性的格栅非常的硬派,不亏号称丰田霸道,动力部分,全新普拉多有望使用了丰田最新的2.4T四缸发动机。

全新普拉多新款2022消息,全新普拉多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普拉多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标志性五竖条格栅加入镀铬装饰且进行加宽处理。两侧换装了造型更为犀利的头灯并融入LED光源,凸显大气。此外,全新普拉多还配备了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

全新普拉多新款2022消息,全新普拉多什么时候上市

尾部方面,全新普拉多造型较为平直,竖置设计的尾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并未提供外挂式备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普拉多非承载式车身及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也会继续保留。

丰田普拉多霸道这个车没有国产就非常的可惜,要是比汉兰达贵一点,国内也是抢疯了,估计也要加价不少,期待未来全新普拉多2022新车型可以在国内上市表现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