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RAV4荣放好不好?全新RAV4荣放怎么样?

2019-04-16 14:13:25    020huang
0

  全新RAV4设计灵感来自丰田FT-AC概念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内饰设计风格更加的硬派,棱角分明,阳刚属性加倍。新车可切换四种驾驶模式,通过性大幅度提升。新车提供2.5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动机,两种动力可选。

全新RAV4荣放好不好?全新RAV4荣放怎么样?

  新车大灯采用远近一体式大灯,光源为LED形式。新车采用三辅式真皮方向盘,两遍设计多功能按键。新车中间是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屏幕两边为触控按键。第二排座椅看上去非常的柔软,采用了皮质包裹,填充物很充足,并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为后排中间乘客提供了较好的舒适性。

全新RAV4荣放好不好?全新RAV4荣放怎么样?

  新车提供2.5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动机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混动系统专属E-CVT变速箱,并可以切换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节能、常规、运动、雪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