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丰田RAV4荣放双擎缺点和优点 20款RAV4荣放口碑评价

2019-09-28 18:36:08    admin
0

丰田RAV4可算是城市SUV的开山鼻祖般存在了,在1994年问世之处就通过弱化了越野功能属性,凭借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在当年众多越野车还是方方正正“盒子”造型中脱颖而出。

演变至今发展到第五代,每一代RAV4都保证了非常不错的乘坐舒适度。目前在售的老款车型在方方面面似乎有些落后于时,纵然销量仍能保持在月均一万台往上,但仅凭口碑优势显然难以帮助销量得到质的提升。为了满足挑剔的年轻化市场需求,全新2020款RAV4荣放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你可以认为它这次的改动过于个性或者过于激进,但经过短暂的接触后我坚定的认为它是目前年轻人选购日系紧凑级SUV中更合适的选择。

全新2020款丰田RAV4荣放双擎缺点:尽管对于丰田来说内饰设计足够创新,但对年轻人来讲没有较强的吸引点。中控屏的显示界面不够高级,至少UI配色方面有优化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大。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

优点:外观向年轻化转变,设计富有新意棱角线条凌厉大胆。诞生自TNGA- K平台架构,底盘整体表现更有厚重感。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相比上代车型有所提升,乘坐感更舒适。

我不否认,曾经那个背着“小书包”的RAV4经典形象,但面对日益年轻化的市场需求,有时候角色转变更为重要。全新2020款丰田RAV4荣放欲想在同级别奇骏、CR-V甚至是途观的重重围攻下突出重围,唯有大刀阔斧的变革。全新设计的年轻化外观看上去不再平淡无奇,棱角分明的型男形象彰显出年轻活力的精气神,恰好满足年轻购车群体喜好,在同级别车型这份力量感中倒也算新奇卖点。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