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奕泽最低配奕动版值得入手?

2020-02-26 11:32:16    admin
0

奕泽作为一汽丰田旗下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它有着很多的亮点,首先它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并搭载了热效率达40%的2.0L发动机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标配10安全气囊和主动刹车功能,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全面的领先于同级竞品车型。

丰田奕泽最低配奕动版值得入手?

奕泽的最低配车型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和高一配置的奕驰版相比,价格便宜了8千,但是配置差的倒是不是很多,另外最低配的安全配置也很高了,所以最低配也挺推荐购买的。

如果您购买的是低配车的话,像购车后使用频率很高的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还是建议您后期加装上。

奕泽全系均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它热效率可以达到了40%,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变速箱使用了可以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低配车型也是如此,这样挺好的,动力没有搞高低配区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