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亚洲龙低配值得买吗?亚洲龙2.0L低配推荐买吗?

2020-02-17 17:17:11    admin
0

丰田亚洲龙2.0L低配车型的指导价是19.98万-23.98万元,这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已经算是很低的价格了,并且这台最低配车型的表现可以说有些出乎意料。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主被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不管安全还是舒适配置,几乎都非常到位。

亚洲龙低配值得买吗?亚洲龙2.0L低配推荐买吗?

至于像没有倒车影像、真皮座椅这些问题,后市场都能解决。所以说这台最低配亚洲龙完全可以买,不管是家庭代步还是作为网约车,它都能够胜任,值得购买。

亚洲龙低配影响最大的倒车影像在后市场花一两千块钱就能加装一个很好的,完全不是事。这样看来,如果是对于动力没有要求,开车很佛系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这台最便宜的亚洲龙,不管是家庭代步还是做网约车,它的表现都能胜任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