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亚洲龙空调按钮图解,亚洲龙空调怎么开热风

2020-12-11 11:31:51    admin
0

丰田亚洲龙除顶配车型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之外,其余车型只有后排出风口。下方的2个USB接口为全系标配, 全车共5个的USB接口数量在同级中实属优秀。亚洲龙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都集成在中控屏幕平面上,标配的双区自动空调非常的好用方便

亚洲龙空调按钮图解,亚洲龙空调怎么开热风

亚洲龙空调按键图解说明及使用:

丰田亚洲龙空调按键图解

1、调节空调温度

屏幕两侧都有调节按钮“+”、“-”,上下调节可增加或减少0.5℃。如果长按按键,会出现可滑动的彩色条,此时调节更快捷。

2、座椅加热

屏幕左下角和右下角设有加热按键,点击即可调节。在这里一开始是三挡,按一次就减少一档。

3、脚边温度

如果要调节脚坑温度,找到屏幕“···”按键,点击后,对上方多媒体屏幕的设置选项进行设定即可。

4、暖风、热风开启

在空调制暖前,关掉A/C按键。通过玻璃加热丝以及冷却液的温度完成加热,不需要压缩机工作。

亚洲龙空调按钮图解,亚洲龙空调怎么开热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