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沃尔沃S60T4豪华版内饰怎样的

2020-03-04 11:59:03    admin
0

提到北欧风很多人会联想到极简主义,这种风格不仅体现在宜家出售的家具产品上,也体现在2020款沃尔沃S60的内饰造型中。软质内饰部件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而言是基本配置。方向盘同样为简洁的造型设计,方向盘外圈既粗壮同时又包裹有真皮,握感扎实。

2020沃尔沃S60T4豪华版内饰怎样的

实拍的这辆沃尔沃S60 T4豪华版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四种界面风格,不过基本布局仍为传统的双表盘式样。

9英寸大屏SENSUS车联系统是沃尔沃品牌的主打功能之一,除基本功能外,内置的联网功能支持用户在车上收听豆瓣FM、使用Wi-Fi等功能。

双区自动空调全系标配,空调滤芯采用沃尔沃与Blueair共同研发的静电过滤技术,开启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后,PM2.5有害微粒的过滤性最高约为95%。

此外空调系统还内置 了智能循环控制、外部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等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B柱上,夏季冷风可直接吹拂后排乘客的脸部,凉意来得更及时。

2020沃尔沃S60T4豪华版内饰怎样的

座椅标配面料为利用环保溶剂,鞣制的牛皮面料,颜色可选黑色或棕色,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更高档的四色Nappa皮革。

2020款沃尔沃S60 T4智远豪华版前排两个座椅均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和电动腿托、电动腰托和位置记忆功能,不过加热功能需选装才可获得。副驾左侧椅背上的瑞典国旗算是很有“心机”的点缀。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