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沃尔沃XC40 RECHARGE试驾测评

2020-11-12 14:31:56    admin
0

电动车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加速踏板前段还算比较理性,日常在市区通勤时候不会给你很“窜”的感觉。但继续深踩,触及到敏感区时,一切都不一样了。当你需要瞬间提速,稍微深踩加速踏板,推背感瞬间袭来,电动车特有的瞬间最大扭距释放的感觉甚至有些让人害怕,408马力、660牛米当之无愧!

沃尔沃XC40 RECHARGE试驾测评

整车的转向手感适中,不轻也不会很重,提升运动手感的同时最大保留便捷舒适性。转向及并线动作完成的比较利落,不过由于重心偏高,高速弯中还是需要悠着点,不能太放肆。

沃尔沃XC40 RECHARGE车辆有个单踏板模式,巡航时完全松开加速踏板,车辆逻辑就是制动。如果想适当减速,只需要调整加速踏板深浅即可,上手后还是挺好使的。

沃尔沃XC40 RECHARGE试驾测评

只需要轻按方向盘左侧巡航按键,即可开启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系统。车辆能够快速识别前方车辆并且锁定跟随,有车加塞,车辆能及时制动保持距离。

沃尔沃XC40 RECHARGE整车悬架调校偏运动,能明显感觉到有韧劲。由于试驾车选装了20英寸轮圈,前45/后40的扁 平比轮胎,所以也会损失一定舒适性, 毕竟倍耐力P ZERO也算比较硬的胎了。

沃尔沃XC40 RECHARGE试驾测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