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沃尔沃XC60外观改装 沃尔沃XC60这样改装外观更美观

2017-06-20 14:56:25    admin
0

  在R-Design的点缀下,标榜为安全性能及平实舒适质感为特点要求的沃尔沃XC60也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出些微出轨的热血性能,增添更多鲜丽色彩。

  沃尔沃XC60稳重厚实却不失流利的外观、安全舒适的乘坐特性以及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不论是操控表现或是乘载机能都有著不错的稳定成绩,长久以来一直都是家庭休旅的代表作之一,而此次试驾经过R-Design妆点后的XC60 T5 R-Design,在朴实的沃尔沃休旅车轮廓上增加了更多利落的运动化线条,20吋R-Design铝圈搭配专属空力套件,虽然仅有几笔轻描淡写的点缀,却让原本就已经极为气派的XC60轮廓显得更加立体且精神抖擞,北欧极简利落且实用性十足的设计风格在XC60 T5 R-Design身上更加一览无遗。

沃尔沃XC60外观改装 沃尔沃XC60这样改装外观更美观

  运动化的外观下,R-Design在XC60内装部分也有不少性能风格的着墨,舒适且包覆感十足的R-Design专属皮椅,拥有包括电动可调腰靠在内的八向电动调整功能、全车R-Design炫黑双色铝合金饰板以及镶上R-Design字样铝合金饰牌、握感舒适的跑车级方向盘、铝合金跑车防滑煞车、油门踏板,搭配R-Design专属Blue Dial仪表,替这辆家庭休旅驾驶室增添更多让人心情悸动的激情元素,而随著Eco、Elegance与Performance三种驾驶模式切换而改变的仪表样式,以不同视觉氛围搭配各式驾驶情境,也增添驾车乐趣。

沃尔沃XC60外观改装 沃尔沃XC60这样改装外观更美观

  HDMI转接系统也能将手机萤幕投影在中控液晶萤幕上使用,不论方便性或是行车安全都贴心的兼顾到。

沃尔沃XC60外观改装 沃尔沃XC60这样改装外观更美观

  R-Design专属运动化空力套件以及20吋利落铝圈替XC 60整体外观增添更多活力与精神。 除了硬体外观有显著的升级之外,此次XC60 T5 R-Design在多媒体影音设备部分也搭载了最新配备,除了用High Performance多媒体视听系统,搭配高功率扬声器组成高质感的车内视听娱乐系统之外,此车还选配搭载了沃尔沃最新进的ACU连网影音娱乐系统,只要连接上手机Wifi讯号,不用低头就可以直接藉由中控台上的触控萤幕唱游网路,随著ACU专属的App逐步开发,加上驾驶取向的中控台设计,让驾驶也能以方向盘多功能操控键以及触控式液晶萤幕轻松使用行车相关的网路资源及软体,若要搭配手机使用更多元的软体及网路资源,在中央扶手置物箱内也设置了HDMI转接插座,可将智慧型手机萤幕投影到中控萤幕上进行更方便的操作,贴心巧思加上驾驶取向介面设计,结合便利科技与行车驾驶,在这个网路科技突飞猛进的世代开创全新的可能性。R-Design专属内装也以大量铝合金钣件营造强烈的运动风格。

沃尔沃XC60外观改装 沃尔沃XC60这样改装外观更美观

  ACU连网影音娱乐系统让驾驶不用低头也能自在的使用网络资源。 虽然XC60不论是外观或是乘坐空间都给人宽敞庞大的印象,驾驶起来却格外轻松,先别说沃尔沃一系列便利安全警示系统的辅助,XC60先天设计开阔的驾驶视野,让驾驶这辆宽敞休旅车也能灵活精准的掌控周遭行车概况,而R-Design车型使用的运动化调校底盘,也提供XC60 T5 R-Design路感清晰却不失舒适的乘坐体验,听著车头引擎传出的沉稳引擎运转声,沃尔沃XC60 T5 R-Design精准灵巧的操控以及245匹马力的稳健输出,清楚的从方向盘以及油门踏板上传达至双手以及脚尖,也将R-Design独特的澎湃热血注入了沃尔沃理所当然的安全感及朴实舒适中,想在舒适实用以及优异性能中找到绝佳平衡,XC60 T5 R-Design绝对是让人满意的极佳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