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沃尔沃XC60和奥迪Q5L内饰哪个用心?

2019-08-28 09:21:17    lin020h
0

车内方面的对比,两款车型大体上的差异给大家分析下,沃尔沃XC60和奥迪Q5L肯定是不同的设计风格。比如沃尔沃XC60肯定是来自北欧的风格,布局很简约,但是功能和配置都不含糊。

沃尔沃XC60和奥迪Q5L内饰哪个用心?

像方向盘是三辐式样式,并且集成多功能按键布局,采用皮质进行包裹,手感还是不错。仪表盘是全液晶的材质,尺寸也是比较大,科技感很好,另外中控屏幕尺寸也不小,内置很多实用功能。

沃尔沃XC60和奥迪Q5L内饰哪个用心?

奥迪Q5L的内饰打造也是一样简约的风格,其仪表盘也是全液晶的材质,尺寸方面与沃尔沃XC60相差不大,另外中控屏的功能展示也很好,两款车型科技感都很不错。相较奥迪Q5L的传统的悬浮式屏,沃尔沃XC60的立式大屏要更加新颖,并且人机互联的形式更多,不论在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上都更有档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