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沃尔沃XC90缺点和优点,2021款沃尔沃XC90口碑怎么样

2020-12-10 14:19:17    admin
0

2021款沃尔沃XC90缺点:虽然配备了空气悬架,但是悬架偏硬,面对减速带等颠簸路况时,过滤的不够彻底,甚至会有些余振,细碎振动处理的不够彻底,动力迟滞现象比较明显。储物空间设计不好,尾灯不好看,进出第三排不方便。

2021款沃尔沃XC90缺点和优点,2021款沃尔沃XC90口碑怎么样

2021款沃尔沃XC90优点: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最明显的改善是启停系统表现更加顺畅,工作时车内动静更小,油耗表现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加优秀,百公里油耗比老款省1L,宝华韦健音响音质出色,安全配置也比较高,空间足够,外观耐看,优惠弧度不错,加速强劲,性价比高。

总体体验下来来说,2021款沃尔沃XC90有明显的变化,动力系统增加了48V轻混系统,虽然动力没有提升,但是油耗低了一些,启停更加顺了,驾驶的时候很难观察出区别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