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CC猎装车猎心版和猎风版的区别

2020-12-09 16:07:53    admin
0

2021新款大众CC猎装车380TSI猎心版与380TSI猎风版配置差异分析,这两车的价格分别是27.49万元和29.99万元,猎装车高配的配置与轿跑版的高配车型基本一致,通过之前得出的结论,我们可以知道,猎风版相较猎目版多出的这2.5万元,基本上都体现在智能化的安全性配置方面。同样地如果您作为新手同时有非常喜欢这台猎装版,不妨考虑一下。

大众CC猎装车猎心版和猎风版的区别

大众CC猎装车猎风版相比猎心版升级的配置有19寸轮毂、主动式胎压监测(显示数值)、harman/kardon 12扬声器、内饰实木维装饰条。增加的配置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氛围透光装饰、360度全车影像、前后预碰撞保护系统、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向盘离手监测功能、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交通标志识别。

大众CC猎装车猎心版和猎风版的区别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