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辉昂缺点和优点,辉昂车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2020-11-30 09:04:29    admin
0

辉昂是大众目前能买到的最高级的轿车了,这句话一点不假。但是我认为对于新2021款辉昂来讲,就像奥迪A6一般,无需多言,该消费它的客户一个也不会跑,自热都会有固定的消费群体。在中国为低调买单的也是一种特殊需求。新辉昂在细节的精致感和豪华感塑造的比老款车更强,特别是车头发光LOGO富有新意。

2021款辉昂缺点和优点,辉昂车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车内配置豪华程度在同价位中应该也是很有竞争力的。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商务接待,辉昂这款车都表现出一款高端商务轿车应有的表现。只是大众家族化内饰在设计和风格上如果想突出豪华,仍然有可提升的空间。

2021款辉昂缺点和优点,辉昂车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2021款辉昂缺点:相对来讲,大众套娃内饰风格论豪华还差点意思。清一色的2.0T 4缸发动机动力虽然够用,但没有6缸的支撑,形象上有欠缺。

2021款辉昂优点:整车气场强大,车头全新带光源LOGO有创新。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是同价位中最好的。配置下放,如今新辉昂2.0T车型配置更齐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