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id6x价格多少钱?大众id6x售价多少预测

2021-04-24 11:08:49    admin
0

  ID.6是大众在新能源市场的又一款新车,在国内分上汽大众ID.6 X和一汽-大众ID.6 CROZZ,新车基于大众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采用3排6座布局,在2021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看得出大众对中国新能源市场的重视程度。大众id6x预计将在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

大众id6x价格多少钱?大众id6x售价多少预测

  大灯设计秉承着ID.系列的风格,与ID.4 X大灯非常相似,搭载IQ.Light全LED矩阵式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别以为只有尾灯才能贯穿),中间的LED灯带会与LOGO一同发光,大灯内部设计也比较考究,结构之复杂、精美不亚于其雾灯区域的设计。

  侧面线条比较简洁,通过不同的型面来营造独特的光影效果,比较有特色的是车窗边框,上沿和下沿都采用了亮黑色涂装,车顶看起来会更加纤薄,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更为科幻了,下包围采用黑色塑料覆盖,而翼子板处设计了带有PRIME字母的徽标。

大众id6x价格多少钱?大众id6x售价多少预测

  外后视镜同样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从侧面看与黑色的车窗框融为一体。大众为ID.6 X的两个后视镜配置了侧向摄像头和LED转向灯,同时采用了双曲率反光镜片,让驾驶员看得更广、更细,有效减少盲区,提升行车安全性。

  ID.6 X的外门把手采用了半隐藏式设计,既保留了传统把手的开门质感,也满足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科幻造型的要求。实拍车型配备了四门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转向柱的右侧。

大众id6x价格多少钱?大众id6x售价多少预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