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秀于内而敏于心 捷达改装鉴赏

2017-02-13 13:26:33    admin
0

      抛弃最近的排放门不说,大众还是比较无趣的,不是么?对大众的改装只有换轮毂和降低高度,而改装的挑战在哪里?创意和工艺在哪里?


      外观方面,外观采用了激情的红色,这样与黑色的车身装饰条显得更加搭配,我也更喜欢红色的外观下的澎湃动力,让爱车显得闷骚而又不羁有几分扮猪吃虎的味道。


      轮毂方面17寸BBS RS系列复古轮毂和轮眉的搭配完全可以当作经典案例了,方方正正的老式车很好这一口。轮毂前后尺寸17×8.5J,轮胎前后尺寸为205/40R17,转矩垫片4×100转5×100,换上了FK coil-overs悬挂以及G60前后刹车。



      发动机方面,当打开发动机盖时才能真正体会车主的良苦用心,大众2.8升24气门VR6型AUE引擎给端了进来。当然改款引擎当初就是为了高尔夫设计的,体积不算太大,车主将发动机舱进行平整以及清洗,电池以及玻璃清洗水瓶转移到了后备箱,并且换装了Black Forest Industries发动机架。

      动力方面,Vortech V9的机械增压配套定制的3英寸不锈钢进气,将发动机的动力达到290的轮上马力,最大扭矩更是高达421牛米,要知道这样的数据带动了是仅为1100千克的车重。

      内饰方面来自GLI(Mk2)的US-spec Recaro座椅,座椅重新修整,原厂大众灰色真皮搭配定制翻毛皮面料中心和红色标志细节,160英里/小时表底仪表盘,原装收音机搭配蓝牙媒体播放器在手套箱,GTI(Mk2)方向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