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经典回眸 大众捷达MK2改装

2017-02-14 14:23:46    admin
0

      纵观国外的汽车改装,很多车友喜欢将旧车以及老车改装修复,带来老车的第二春,本期介绍的这款案例不仅在国外在国内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被誉为“车坛常青树”——第二代捷达,下面和笔者一起回味一下如梭时光中重新铸造的经典。


      只有在驾驶中,人才能充分体会到人与机器的交流,你会了解到车子的秉性;改装则是在了解爱车的脾气后,对其注入车主自己的感情,在改与装的过程中通过自己的探索,研究,交流,让爱车与自己的交流更加得心应手。


      这辆棕色的捷达外观的改装也是时下大家很喜欢的暴龟形态,低调中带有几分闷骚的气质。


      隐藏在保险杠后的中冷器,细看之下,尺寸还是有点夸张的,估计这辆老车应该也藏着澎湃的“心”吧!


      捷达原车的轮毂宽6.5英寸,车主换上前15×8.5英寸、后15×9.5英寸的BBS RS复古车轮,轮供则进行了相应的加宽处理。


      BBS的这款轮毂很是很对老车的胃口,宽阔的轮缘则额外的增加了“炸胎”的效果。


      对于改装过程我们以及无法了解了,但是从外观可以大概了解刹车系统、副车架以及后桥全部是从高尔夫MK4 GTI上移植过来的。刹车盘则来自于高尔夫MK2 GTI。


      这辆捷达的来自于高尔夫4上的PD130 TDI柴油发动机,1.9升排量输出180匹的最大马力和407牛米的扭矩,当然为了承载这样大的扭矩,变速箱换上了MK4 GT TDI 6速变速箱。


      内饰部分经过了完全的翻新,来自于高尔夫MKV的仪表盘和中控台,简单而又别具一格!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