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帕萨特碰撞测试如何?19款帕萨特碰撞很差劲

2019-12-30 10:10:07    lin020h
0

作为一款非常有市场的车型,大众帕萨特在过往的碰撞测试真的很优秀,然后2019款帕萨特的到来却带来令人很失望的表现,在常见的正面25%碰撞测试中,A柱出现严重变形,驾驶员出现较大的安全隐患,令人失望。

帕萨特碰撞测试如何?19款帕萨特碰撞很差劲

为何在19款的车型就出现这样的缺陷了,毕竟相对国产质量,海外版测试结果还是让人满意的结果,这就是不得不怀疑国产是否出现减配的情况,如果不能做出令人满意的答复,恐怕市场要动荡一番。

帕萨特碰撞测试如何?19款帕萨特碰撞很差劲

不过,还是需要提醒的是碰撞测试成绩也存在一定的偶然性,也不能就此判断大众的车型不安全,帕萨特依然是合资品牌中级车当中的销量大户。那么大家觉得它算是一款合格的车子吗?是否会影响大家购买呢?反正小编是很担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