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迈腾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02-28 11:07:20    admin
0

作为全系最低配,这辆2020款迈腾280TSI DSG舒适型的配置其实并不算太低,该有的基础功能和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基本齐全,8英寸中控屏、CarLife互联、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配置超过最低配凯美瑞和雅阁,全景天窗也可以通过选装获得,唯让人抱怨的最低配车型竟然只配备单区手动空调,这让迈腾与另外两车相比显得过于寒酸。

2020款迈腾最低配值得买吗?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最低配雅阁和凯美瑞的指导价比迈腾低,但如果算上终端优惠的话,三车售价基本相同,甚至迈腾会更低一些。

另外,次低配迈腾与最低配有2.3万元的差价,主要差别在舒适性和豪华配置上,其中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自动雨刷、定速巡航等配置虽然我认为非常实用,但却并不是必要配置。如果预算很有限,可以选择迈腾最低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