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迈腾GTE中控屏幕使用图解

2020-02-21 17:32:49    admin
0

迈腾GTE新车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车机系统的页面切换效果较为流畅,主题色也会随着氛围灯的颜色而变化。虽然屏幕不算大,但继承了众多车辆的控制功能,我们可以在车辆设置菜单中对车辆的多项功能进行设定。

迈腾GTE中控屏幕使用图解

该车的手机互联功能比较强大,除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外,还支持MirrorLink,与手机相连的USB接就位于屏幕的右下角。

迈腾GTE中控屏幕使用图解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拥有近30种颜色的氛围灯可选,控制方式也是通过中控屏实现,改变氛围灯颜色后,车机系统以及液晶仪表的主题色调也将随之改变。

迈腾GTE中控屏幕使用图解

该车的倒车影像拥有多种界面,支持全景影像以及倒车路线参考线显示,画面的清晰度一般。空调控制区采用全触摸操作,比较显档次,其中温度和风速调节支持滑动操作。在中控台下方,设计有一个非常适合放手机的储物空间,配有无线充电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