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最低配速腾怎么样值得买么?

2020-02-24 15:44:25    admin
0

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是家庭用车的主力市场,是家用消费者非常关注且看重的市场。大众速腾虽然是该市场上的常青树,但近两年被卡罗拉、思域、轩逸等车型抢了不少风头。这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性价比。最低配的速腾12.89万元起步,表现一般。

最低配速腾怎么样值得买么?

大众速腾的售价实在不便宜,即便算上终端优惠,也基本属于与对手旗鼓相当的水准。可是别忘了,其它车型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卡罗拉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而马自达3更是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因此,若以性价比来衡量,我认为大众速腾并不是一款接地气的产品,并非它不够好,只是它太骄傲。

最低配的速腾200TSI车型使用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马力/5000-6000rpm,最大扭矩是175牛米,和同级别比也没有很大优势。变速箱还是使用了5挡手动。

速腾在2020年的一月销量是挺好的,但是和卡罗拉以及轩逸这些大哥比起来还是逊色了一些,速腾低配配置不高,性价比一般,个人是不推荐购买的,当然更贵一些的舒适型配置会高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