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探歌280TSI自动两驱舒适型好不好?

2018-07-31 09:33:17    admin
0

大众探歌280 TSI DSG两驱舒适型指导售价为17.58万元,车型特点是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一键启动、6.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手机映射等,车型不足之处就是没有配备前雷达、多媒体功能齐全但是屏幕偏小了,购买意见推荐指数5颗星。

探歌280TSI自动两驱舒适型好不好?

新车增加了包括全景天窗、翼子板T-ROC标识、17英寸REBELL样式轮圈(可选装18英寸)、黑色装饰条、真皮座椅、副驾驶8向手动调节座椅、内饰氛围灯、倒车影像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一键启动、电动尾门、6.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手机映射(CarPlay、Mirror Link、CarLife)多项配置,可以说舒适型的配置已经非常齐全了,再结合两驱版本舒适型与进取型1万元的差价来说,难道它还不值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