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探歌手动时尚型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2019-05-05 16:43:55    020huang
0

  探歌手动时尚型采用全黑的进气格,着实没有什么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的中庸,时尚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在这方面不如其他配置的车型,都是使用LED大灯,时尚型和进取型没有前雷达功能,舒适型支持选装,豪华型为标配。

探歌手动时尚型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时尚型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而且也不支持选装,车尾方面,时尚型与其他配置最直观的不同就是后包围两侧的镀铬外观装饰件。

探歌手动时尚型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相当的简约。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中控大屏,座椅也都是手动调节,舒适以及一些其他的配置都缺失,着实有一些寒酸,动力也只是刚刚好代步使用。

  这样一看,时尚型,真的不推荐购买,除非你真的想买探歌而没钱,配置太低了,而且动力也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