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探影1.4T动力够用吗?探影1.4T动力足够吗?

2019-12-03 00:27:46    admin
0

一汽大众探影使用的大众这套1.4T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中国市场使用普遍,多款主力热销车型都有搭载,表现十分成熟,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对于探影这台小型SUV来说,绝对属于充沛的类型,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秒,动力够用了。

探影1.4T动力够用吗?探影1.4T动力足够吗?

探影1.4T日常使用的多数速度区间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即便时速120km/h再加速超车,也能够给你不错的加速感,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时候处于经济状态,升挡动作积极,需要加速时,降挡动作也足够果断,你也可以切换到S挡,保持更兴奋的加速体验。

探影1.4T动力够用吗?探影1.4T动力足够吗?

探影开起来依然是熟悉的大众味道,油门和制动踏板的回馈渐进性绝佳,指向性细腻,力度适中的转向手感,都能让你感受到德国人对于感受的量化处理,这方面依然值得其他牌学习。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