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探影什么时候推出2022款?改款探影渲染图曝光

2021-06-09 11:56:08    admin
0

  探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小型SUV,这车刚出没有多久,算是家族里面的新成员了,和上汽的大众途铠算是姊妹车型了,目前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21款,最近海外媒体发布了2022款T-Cross(就是国内的途铠和探影)的渲染图,预计2022款探影仅在2022年初上市。

探影什么时候推出2022款?改款探影渲染图曝光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的整体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前脸的设计有所不同。其中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显得层次感十足,搭配上粗矿的黑色网格显得非常个性,其中下包围也采用了类似于高尔夫R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获取到任何关于新车内饰的消息,但是根据现款车型的设计来看,目前的内饰造型还不算过时,所以新车大概率会保持不变。其中内嵌式中控屏幕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十分规整,给人一种简约、耐看的视觉感受。

探影什么时候推出2022款?改款探影渲染图曝光

  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的尺寸并不算大,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车身轴距为2651MM,虽然后排空间不算大,但是满足个人或者夫妻小两口的日常使用还是绰绰有余的。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沿用1.5L和1.2T这两套动力系统,而280TSI车型则由原本的1.4T发动机换装成大众旗下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能让车辆拥有更出色的动力性能,还能让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