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探岳征途版上市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9-05-22 15:44:56    020huang
0

  探驭初夏,“置”趣盎然,大众探岳征途版上市发布会将于5月25日下午两点,在大众金昌赛亚汇通4S店盛情启幕,在2018年10月22日,第二代探岳就已经上市并推出10款车型,而新增车型非常令人期待,发布会当天,还会有各种活动,等待你的参加,各种奖品等待你的领取。

大众探岳征途版上市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发布会将会有现金钜惠礼、试驾礼、金融信贷礼、老带新礼等多重惊喜。现金钜惠礼可以享受全系超大现金钜惠,最高综合直降32000元!试驾将可以1元试驾全新一代速腾、新高尔夫·嘉旅、全新一代CC、探岳、探歌可获得好礼一份!金融信贷礼可享受全系超低首付,2-3年0利息!

大众探岳征途版上市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新车的外观只进行了微小的调整,内饰还不得而知,动力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