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探岳和途岳动力对比 哪个更强劲?

2019-07-25 10:36:54    020huang
0

  探岳和途岳均有搭载EA211 1.4T/EA888 2.0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造就黄金动力组合,而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7种驾驶模式选择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

探岳和途岳动力对比 哪个更强劲?

  不过探岳还提供了EA888 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该发动机集多项技术于一体,并搭载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在动力显著提升的同时,有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更好满足消费者澎湃驾感与经济性的兼顾的需求。

探岳和途岳动力对比 哪个更强劲?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