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铠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有什么?

2020-02-19 16:34:15    admin
0

来到车内,途铠中控造型是典型的大众简洁风格。每个区域的布局都很清晰,视觉效果较为耐看。低配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只有顶配车型为皮质方向盘,在左右两侧进行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凸起设计,并且还提供了多功能按键,握感与实用性兼具。

途铠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有什么?

仪表盘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机械指针+单色屏幕的组合中规中矩。入门级车型配备了块6.5英寸的彩色触屏,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映射功能,这点不错。

途铠全系只有顶配车型提供了自动空调,其余都为手动空调。主副驾驶遮阳板内的化妆镜都没有配备照明灯,不过其余高配车型则都有。

途铠全系标配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这也符合大众旗下车型的一贯标准,也是同级别中比较突出的优势之一。

途铠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有什么?

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在靠背及坐垫部分进行了花纹处理,看起来不会显得单调。中配车型采用了织物+皮革的混搭材质,顶配车型则为皮革座椅。入门级车型没有提供后排出风口,其余配置都有。下方有两个USB充电口,这点表现还是挺好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