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途安与丰田逸致乘坐空间哪个大

2016-11-22 15:36:07    admin
0

大众途安与丰田逸致乘坐空间哪个大

  大众途安丰田逸致对于MPV来说,空间才是这两款车最关注的重点,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途安和逸致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如何。在这里还有一个区别,就是我们体验的这款途安没有天窗,不过,即使有天窗,途安的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也会略好于逸致,这方面的功劳主要在于途安座椅高低可调的范围很大,所以当同时将座椅调至最低时,途安可以提供更好的头部空间。

大众途安与丰田逸致乘坐空间哪个大

  当体验者乘坐在大众途安与丰田逸致后排时,同样是途安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间,一拳多的腿部空间相比逸致要更加宽敞,而头部空间的表现则相差不大,途安为一拳,逸致为四指。两款车的后排座椅都具备前后调整功能,并且逸致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还可以调整,提升了一定的舒适性。

大众途安与丰田逸致乘坐空间哪个大

  大众途安与丰田逸致的乘坐空间差距并不大,但乘坐舒适性却有了完全不同的表现,途安前排在上下车时座椅边缘会硌到大腿,座椅的柔软性和后排脚下空间的表现也都略逊一筹,所以在乘坐舒适性方面途安败给了逸致。针对追求更高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逸致是个不错的选择。更多汽车问答问题请关注有车一族汽车网。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