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观x什么时候上市时间,途观X上市时间年底

2020-09-11 13:48:59    admin
0

途观X汲取了中期改款Tiguan的外观设计语言,对比起目前在售的途观L有这明显的不同,设计风格与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类似,观感上更为时尚,配合R-Line外观套件,动感十足。新车前进气格栅与在售途观L一样,与前大灯组相连,但两侧倒角的设计让前脸的设计不再单调。同时格栅左侧还设有全新的R标LOGO,以表明搭载R-Line套件。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途观x什么时候上市时间,途观X上市时间年底

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实拍车型配备矩阵式LED灯组,日间行车灯的灯带轮廓与第八代高尔夫十分神似,辨识度十足。

搭载了R-Line外观套件的途观X,前保险杠贯通式格栅设计(仅有小面积开口)以及两侧C型镀铬饰条造型十分“唬人”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途观x什么时候上市时间,途观X上市时间年底

途观X从后45度这个角度看去同样十分漂亮,线条十分协调。新车采用了全黑车顶的设计,并采用了全景天窗。

途观X的尾部线条程横向排布,层次十足。最夺眼球的要数贯穿式尾灯,轻微上翘的小鸭尾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途观x什么时候上市时间,途观X上市时间年底

途观X的尾灯设计十分出彩,Y 型的灯腔与兰博基尼十分类似,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后保险杠部分采用了与前脸向呼应的设计,红色的反光条贯穿左右。但比较缺乏诚意的是,两侧采用了“假排气”设计,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在后保险杠之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