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途锐拓界版怎么样 大众途锐拓界版多少钱

2017-08-01 14:08:00    admin
0

日前,我们通过大众官方渠道获得消息称,2017款大众途锐增加一款拓界版车型,价格为72.48万元,该车未来将作为途锐的低配版车型进行销售,降低车型门槛,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大众途锐拓界版怎么样 大众途锐拓界版多少钱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3.0TSI拓界版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以及内饰设计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差别在于配置方面的变化。相比现款入门级的3.0TSI拓野版车型来看,拓界版车型将会换装19英寸轮圈(拓野版为18英寸轮圈),并且配备有电动后备箱、LED尾灯以及Vienna真皮座椅等,售价则相比拓野版车型贵了6000元,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大众途锐拓界版怎么样 大众途锐拓界版多少钱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一台3.0T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