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途岳舒适版到底如何?有哪些优点?

2019-04-09 08:52:59    020huang
0

  途岳接过途观的大旗,代替它继续征战紧凑级SUV的战场。途岳传承家族大哥四平八稳的车身造型,同时平直的线条奠定了其硬朗SUV的基础,B柱上的红色Beats标识也增添了一些潮流元素。内饰可谓是吃透了国人的心理,丰富的储物空间非常讨喜,再加上年轻化的风格,一定能打动很多消费者的心。

2019款途岳舒适版到底如何?有哪些优点?

  虽然定位紧凑级,但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后备厢空间充足,能满足日常出行和购物的需求,放倒后排座椅靠背,装些大件物品没压力,帮您应付多种生活场景。搭载2.0T搭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可谓轻车熟路,动力充沛的同时又能保障平顺性。

2019款途岳舒适版到底如何?有哪些优点?

  途岳舒适版的优点:外观设计很给力,车身霸气十足还带有淡淡的运动气息。内饰造型讨喜,看上去上档次。空间大,储物空间丰富。转向精准无虚位,灵活性高。第一排的座椅舒适度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