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a3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04-07 09:31:10    admin
0

作为最低配车型,捷达VA3 1.5L手动进取版的配置确实非常有限,尤其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的缺失,让它在被动安全方面和次低配差距明显。另外,最低配车型后轮使用的鼓式刹车理论上在灵敏度、线性程度和热衰退现象等方面也不如次低配使用的盘式刹车。

捷达va3最低配值得买吗?

而次低配与最低配仅有0.7万元的差价,除上述区别外,还多了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8英寸中控屏等,综合看来,次低配手动悦享版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捷达va3最低配值得买吗?

捷达VA3三大件也不错,捷达VA3全系搭载代号EA211-DL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2马力82千瓦6100rpm,最大扭矩145牛米/4000rpm。

两款低配车型匹配挡手动变速箱,两款高配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都是使用了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的配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