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威然和别克GL8哪个好看些?

2020-05-18 16:18:21    admin
0

提到商务接待用MPV,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或许是别克GL8。该车在商务市场经过了20年的考验,地位一直不容撼动。而上汽大众威然是今年才推出的新面孔,可谓实力新秀。别克GL8刚迎来一次改款,最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在视觉上显得更有气势。威然同样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大格栅设计,视觉效果丝毫不逊色于对手。

大众威然和别克GL8哪个好看些?

LED光源大灯在两车上都是标配,其中别克GL8的矩阵式大灯在视觉上更为靓丽夺目。大灯自动开闭和LED日行灯在今天对比的两款配置车型上同样没有缺席。

从目前的消息看,两者售价较为接近,自动泊车均为标配。其余外部辅助配置略有差异,威然尊贵版配备的是前后雷达以及后部倒车影像,GL8旗舰型则升级到了全景影像系统,视野盲区更小,手动泊车时也更安全。

大众威然和别克GL8哪个好看些?

看到别克GL8侧滑门上的镀铬按键了吗?按一下或拉一些把手均可实现开门,而威然仅有拉门一种形式。两车都配备了无钥匙启动,通过遥控钥匙也可实现开启两侧电滑门的功能,不仅便利,也能让后排乘客的上下车变得更为从容。

大众威然和别克GL8哪个好看些?

两者尾部造型也秉持着各自品牌的家族设计,别克GL8后风挡较为陡直,视觉上仍接近"方盒子"形状。大众威然后风挡倾斜度较大,整体造型也对降低风阻系数(0.30Cd) 起到一定作用。尾灯也都采用LED作为光源,视觉效果上也融合了各自品牌的家族化特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