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S5致命缺点是什么?捷达VS5优缺点

2019-07-29 16:58:42    admin
0

大众希望通过推出捷达子品牌,抢占大众品牌覆盖不到的中低端市场,从而进一步提升大众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采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制造工艺及核心三大件,保障了捷达VS5与大众产品一致的驾乘体验。捷达VS5要保持低价格就必须要控制成本,主要体现在内饰选材、轮胎以及缺少科技性配置,在这些方面是与自主品牌竞争对手相比的短板缺陷。

捷达VS5致命缺点是什么?捷达VS5优缺点

大众捷达VS5缺点:成本控制主要体现在内饰选材,中控台上面大部分采用硬塑料材质,档次感以及质感都稍差。发动机舱盖里面没有安装隔音棉,发动机噪音抑制不足,这一个隔音棉要不了多少的,一些小细节方面还需用心,USB接口不多,没有后出风口,后排中间地板是有较大凸起的,乘坐体验不佳。油耗会高一些,AT变速箱虽然比双离合卡顿少,但是油耗比双离合大。

捷达VS5致命缺点是什么?捷达VS5优缺点

当然捷达V5也是有不少优点的,优势毋庸置疑,那就是捷达VS5带来的德系驾乘体验。至于如何选择,就看您是选硬件还是选配置了。

捷达VS5致命缺点是什么?捷达VS5优缺点

大众捷达VS5优点:搭载采用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品质、工艺与大众产品保持统一。提供大众经典的1.4T发动机,动力有保障。外形设计在延续大众设计理念的同时还有创新,设计年轻化。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