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S5试驾口碑评价 捷达VS5优势与不足分析

2019-08-02 15:40:56    admin
0

一汽大众捷达VS5就像是孩子大了总要出去闯闯那样,捷达成为一个独立品牌则说明了大众集团对这个名称的信任,而其带来的第一款产品便是诞生自大众明星平台MQB的紧凑级SUV它是否还是我们熟知的“捷达”?数据会打消我们一切疑虑。在几天的试驾体验中,驾驶人员也对这款车进行了评价口碑总结,下面来看看吧。

捷达VS5试驾口碑评价 捷达VS5优势与不足分析

动力方面:捷达VS5的优势是1.4T加6AT动力组合成熟稳定,刹车成绩优异,不足之处就是轮胎宽度欠佳,抓地力不足,车轮打滑造成动力损失。捷达VS5拥有一套比较完善的动力组合,它们互相之间的匹配做的也比较不错,但在急加速中依旧会出现轮胎打滑的现象, 刹车测试也取得了不错的制动成绩。

捷达VS5试驾口碑评价 捷达VS5优势与不足分析

驾控方面:捷达VS的优势是转向系统指向性良好,悬挂侧向支撑较好,不足的地方就是方向盘回转圈数较大,低速操作较为不方便。不愧于大众子品牌的身份,捷达VS5的行驶品质可以说跟大众非常类似,较轻的转向力度和粗细适中的握感,都让驾驶捷达VS5成为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捷达VS5试驾口碑评价 捷达VS5优势与不足分析

对于一贯不擅长处理噪音的大众来说,结合8-12万元预售价的区间, VS5的噪音水平并不算太差,只不过相较于同平台的其他产品依旧还有段差距。另外捷达VS5油耗是有些高了,1.4T的发动机测试出的油耗在9-10升左右。

捷达VS5作为第一款捷达品牌亮相的产品,其硬实力还是比较亮眼的,得益于大众集团长久的积累,在入门级这个消费市场依旧有着不俗的产品实力,油耗和NVH方面,与相同平台的其它大众产品相比有一定差距,但与相似价格区间内的竞争对手相比,其成绩仍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区间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