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S5买后悔了吗?捷达VS5有什么毛病?捷达VS5车主评价

2019-10-18 11:33:45    admin
0

捷达VS5这辆车的比较满意的就是价格了,合资车的它顶配只有11万出头,这个想要买一台尺寸还行的SUV在以前只有国产车了,之前开了一台国产有好几年了,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捷达这车可以说就是大众的,一样的平台和发动机,价格还便宜,试驾之后发现不输15万的大众车质感。

捷达VS5买后悔了吗?捷达VS5有什么毛病?捷达VS5车主评价

捷达VS5最不满意的就是噪音了,给人的感觉噪音就是这辆车的最大缺点了,先说发动机噪音,但凡深踩油门,发动机舱传来的声音特别大,同时还伴有一种说不出来有些像放气儿的声音。再就是胎噪非常明显,可能是跟轮胎有关系,咕噜噜的有时真的挺烦人,音乐音量不开到近分之一真的盖不住这两大 “乐器”的干扰。

捷达VS5买后悔了吗?捷达VS5有什么毛病?捷达VS5车主评价

空间方面,捷达VS5接近2米6几的轴距。内部空间相当理想,像我身高176,体重160斤的体重在调好驾驶位座椅的情况下后面做个女生跷二郎腿还是可以的,另外储物空间也是相当丰富,什么中间扶手台啊,门把手下面都非常大,重点要说的是在档把前面的位置有一个往里面斜下去的空间放手机用,非常贴心,不用担心手机滑出,这个地方后期可以免费升级成无线充电。另外就是驾驶位左上角有个地方,刚好放一盒烟和一个打火机。感觉应该是设计放卡片啥的用的,但我发现放烟非常合适,很贴心,哈哈。再就是后排那个大隆起,真的非常高,本来有座3个人潜力,但是由于中间的隆起,导致谁座中间谁难受....

这款车的内饰可以说是看起来不简陋,别摸。其实这个捷达VS5还是延续了很多大众的传统,那就是把塑料做的看起来高档一些,中控台眼睛看到的地方都是硬塑料,门把手有块儿皮,再就是中央扶手哪里是皮的,方向盘和座椅是皮的。不过买车的话他们有个免费内饰升级,到时候可以把中控台那里给包上皮,这样一来可能会更显档次一些。另外就是8英寸的显示屏。这个屏幕上的功能非常简单,都是些比较实用的。再有就是拉线式手刹。其它内饰方面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捷达VS5买后悔了吗?捷达VS5有什么毛病?捷达VS5车主评价

捷达VS5座椅软硬适中,有腰部支撑,坐在上面感觉身体完全被座椅包裹,不过我试车的时候天气有些热,所以感觉座椅没那没透气,时间稍长些就乎的慌。再就是悬架调教的真心不错,过些沟坎可以过滤的非常好,车也非常稳。之前提到试驾员带我上马路牙子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整车并不是晃晃悠悠上去的,下马路牙子由于后面是独立悬架,所以相对来说后排也比较稳定。再就是之前说到的,这车隔音做的是真糙啊!胎噪,发动机,风噪。总之音乐不开到一半绝对盖不住,

捷达VS5这辆车买的感觉还挺值的,不后悔,后期的话,可能会去隔音减噪的改装一下,加装下隔音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