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S7质量怎么样?捷达VS7缺点和优点

2019-12-30 11:40:13    020huang
0

  捷达VS7家族前脸辨识度高,进入车内,扑面而来便是大众德味,座椅坐姿偏高,拥有更高的视野,并且空间也保持了不错的余量,1.4T高功率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也堪称黄金组合。说实话,捷达VS7非常能够打动那些向往德系品牌却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如果您恰好想要购买一台中级SUV的话,捷达VS7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捷达VS7质量怎么样?捷达VS7缺点和优点

  捷达VS7优点:基于MQB平台打造,与大众品牌一脉相承。配备了国人喜闻乐见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后排可以享受更好的开阳感。轴距达到了2730mm,随之带来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动力响应非常棒,加速超车毫不费力。

捷达VS7质量怎么样?捷达VS7缺点和优点

  捷达VS7缺点:转速达到3000rpm之后,发动机噪音明显传入车内,胎噪和风噪在日常行驶中的把控还有提升空间。底盘整体偏硬朗,在中速过减速带时会有余震。内饰并没有什么改善,与VA3和VS5基本没有差别,用料本质上还是存在廉价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