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S7和捷达VS5有什么不同?

2020-02-01 10:45:39    admin
0

第一眼看到捷达VS7前脸的时候,你不会把它跟大众扯上任何关系。因为相比大众那种百年沉稳,永远不会做过激设计的风格来说,捷达VS7明显要更骚一些。这辆车明显可以看出和捷达VS5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当然,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一个能让人瞬间记住它外观的家族式设计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中网就是捷达这个品牌最富有激情的地方。大嘴中网+菱形镀铬片是全系产品都在使用的设计,让这款车的前脸充满了时尚的味道。可能你会觉得有些过于张扬,但起码没有表现出刻板。

捷达VS7和捷达VS5有什么不同?

捷达VS7大灯与中网设计在了一起,整体感不错。造型方面与VS5并无区别,但内部光源使用了带透镜的LED大灯,并且全系车型均为L ED大灯。

车头下方的设计及用料还算用心,有折线、有镀铬、有塑料,还有银色护板。而分离式日行灯也采用了LED光源,造型也挺好看。

来到车身侧面后,大脑里熟悉的大众印象开始慢慢汇聚,尤其是后车窗及D柱的设计。另外车底使用了大量塑料进行包裹,在突出SUV味道的同时更降低了剐蹭后的维修成本。VS7 2730mm的轴距比VS5多出100mm,这也让它跃进了中型SUV阵营。

捷达VS7和捷达VS5有什么不同?

捷达VS7轮圈的造型与VS5也一致,都使用了较为运动的造型,既保证家用也满足视觉上的美感。轮胎则选用了玲珑GREEN-MAX系列,规格为225/50R18,网络售价约400元/条。

尾部同样有很多大众的影子,但相比车头来说我觉得尾部的设计更加好看。虽然VS7的尾部与VS5并无太大差别,但在细节方面我认为VS7做得更好,比如贯穿式的反光板、带镀铬的装饰排气、带镀铬的银色下护板,都要比VS5更精致。

尾灯的造型清新又犀利,实在是比大灯好看太多了,灯腔内的箭矢型示宽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注意尾灯下方的一汽-大众,这是大众在彰显着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多少也能给予消费者一定心理暗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