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防冻液失效危害须知 发动机隐患大

2019-12-25 15:51:25    lin020h
0

对于车防冻液的使用,不管是更换周期还是具体作用都要很清楚才行。因为一旦出现防冻液出现失效的话,对车子影响还是蛮大的,那么防冻液失效危害有哪些呢?看一看。

防冻液失效危害须知 发动机隐患大

首先防冻液失效的危害之一有过热的危害,因为沸点的不同,所有出现失效的情况,很有可能造成发动机过热,容易导致机械部件热变形,拉缸等故障发生,严重甚至会导致发动机报废。

还有就是冬季的时候,失效也是会导致防冻液结冰,启动后会导致水泵被冻结,会出现水泵被烧坏以及皮带断裂等故障情况。再者就是发动机水道的腐蚀掉,造成的危害也是很明显。

防冻液失效危害须知 发动机隐患大

总之,防冻液是对汽车的整车使用有很重要的影响,因此日常要做好保养以及维护工作,不能没有及时更换而出现失效的问题,希望有车一族多重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