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蔚来EC6和蔚来ES6的区别在哪里?

2020-07-27 16:08:57    admin
0

如果单看前脸,很难辨认这是一台蔚来ES6还是EC6,简直和“孪生兄弟”一般,所以EC6可以看做是ES6的Coupe车型。在车灯方面,蔚来EC6与ES6一样采用了分体式前灯组的设计,上部为日行灯和转向灯,远/近光灯和雾灯集成在了一起。

蔚来EC6和蔚来ES6的区别在哪里?

实拍车辆的轮圈采用了低风阻设计,且轮圈中的部分构件使用了碳纤维材质,有着比较不错的高级感。

蔚来EC6新车的外后视镜与ES6相同,集成了转向灯、全景影像的车侧摄像头以及盲区预警功能的提示灯。

蔚来EC6和蔚来ES6的区别在哪里?

由于采用了溜背设计,车尾的视觉重心相对更低,看起来十分运动,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多少会受其影响。尾灯也延续了ES6不规则的灯带设计,而灯组轮廓增加了熏黑效果,夜晚点亮之后的辨识度很高。蔚来EC6内饰整体风格与ES6保持一致, 前卫且层次分明,延用了家族式富有科技感的设计语言。蔚来EC6相比ES6具有更加年轻化、更时尚的车身造型,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的竞争力。而且100kWh容量的动力电池,也可以缓解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型的里程焦虑,不过目前来看大容量动力电池的选装费用,还是一笔较高的购车成本。

蔚来EC6和蔚来ES6的区别在哪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