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汽车天窗有用吗?汽车天窗作用有哪些

2019-07-19 15:54:48    lin020h
0

很多消费者觉得汽车就应该带有天窗才更好,可能很多觉得天窗这样车内不会显得压抑,那么汽车天窗只是有这样的作用吗?其实汽车天窗的作用还有很多呢?一起了解下。

汽车天窗有用吗?汽车天窗作用有哪些

作用一:替换新鲜的空气:天窗能够打开的话,可以很好的改善车内的空气,如果觉得特别闷的话,可以打开天窗替换下空气,就能替换掉不好的空气,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能开拓视野,赶走压抑。

作用二:去雾气:下雨天或者潮湿天气的时候,车内是容易产生雾气,适当打开天窗也是能够达到快速除雾气的作用。虽然大多数车都配备了防雾装置,但有的效果并不那么明显。车主只需要打开天窗便可快捷消除前风挡的雾气,保证行车安全。

汽车天窗有用吗?汽车天窗作用有哪些

作用三:通风降温:一般如果停车许久的话,不建议马上打开空调,可以打开车门同时打开天窗,起到降低室内温度的效果,使用这种方法比使用空调降温的速度快2-3倍,而且还降低了能耗。

汽车天窗不仅是美观,也不仅是为了晴天可以看到美丽的天空,也是能够起到很好的空气流通的作用,有车的朋友们可以试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