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尔维特C8怎么样?科尔维特C8好不好?

2019-11-06 17:50:12    020huang
0

  作为美国传奇经典跑车,科尔维特C8不再延续传统,全新的中置布局,也意味着它追求性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外形传承经典元素同时,车身更低矮流畅,辅以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看起来变得更为锋利运动,车内采用全新设计,偏向主驾的功能分布,配合独特直列式按键设计和双液晶屏,更显科技气息,6,2L V8的LT2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坚守传统,最大功率369kW。

科尔维特C8怎么样?科尔维特C8好不好?

  科尔维特C8采用了更为激进的中置布局发动机,在性能上更进一步,它还有着更为犀利的外形,以及更加精致的内饰,这也使得它开始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类经典的意大利中置超跑处于同一战线。从它搭载的大排量V8发动机,以及不高的售价上可以看出,它流淌着的还是纯种的美式血液,也依旧是哪个受人喜爱的美国平民超跑。

科尔维特C8怎么样?科尔维特C8好不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