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探界者配置有什么?

2020-09-24 14:52:56    admin
0

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安全智能双升级。全系使用ICI2.0娱乐系统+全系标配安吉星,全系标配8时触控大屏,新增ACC自适应巡航。舒适性配置上,新探界者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PM2.5空气过滤系统、主动降噪功能、BOSE高级音响等,满足用户多方面的用车需求。

2021款探界者配置有什么?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探界者配备了12项主动智能安全科技。新增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匹配LKA车道保持辅助,缓解用户长途行车的疲劳感。

2021款探界者配置有什么?

此外,借助新车的雷达和摄像头装备,实现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预警、FDI前车车距提醒等主动安全功能。

2021款探界者配置有什么?

全功能的电子稳定系统,能够提供陡坡缓降控制、坡道起步辅助、方向盘扭矩引导、E-Boost电子辅助制动等,为驾驶者提供操控便利

2021款探界者配置有什么?

2021款探界者RS版本配备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天窗面积基本占据整个车顶。单纯采光的话,效果也非常好。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是该级别车型必备的配置,除此之外,探界者还提供230V电源接口,充分满足后排乘客的各类需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