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爱唯欧与大众POLO哪个内饰精致

2016-11-30 16:00:46    admin
0

雪佛兰爱唯欧与大众POLO哪个内饰精致

  雪佛兰爱唯欧大众POLO在内饰方面,新POLO的内饰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化,对于如此的设计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看不到什么亮点,基本是照搬高尔夫6的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缺乏新意。相比之下,爱唯欧的内饰样式要更具吸引力,整个内饰都体现出了极强的个性色彩,仪表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是前无古人。数字显示在夜晚观察更加清晰、易读,在时尚、动感的基础上还保证了实用性。

雪佛兰爱唯欧与大众POLO哪个内饰精致


雪佛兰爱唯欧与大众POLO哪个内饰精致

  雪佛兰爱唯欧与大众POLO在方向盘的造型上也同样是爱唯欧的层次感更强,握在手里很充实,3点和9点位置还有握位设计,提升了手感。POLO的方向盘造型简单,和爱唯欧相比有些偏细。两款车型的方向盘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样式,虽然爱唯欧的方向盘在制造工艺上更复杂、样式更动感,但视觉上我个人还是觉得新POLO的方向盘显得更加精致一些。功能上,新POLO和爱唯欧的方向盘都具有四向调节功能,遗憾的是新POLO全系都没提供多功能方向盘,而爱唯欧则要表现的厚道一些,除了入门级以外都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对于一款售价在十万上下的小型车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可以有的。

雪佛兰爱唯欧与大众POLO哪个内饰精致

  雪佛兰爱唯欧与大众POLO在内饰的用料上,这两款车型的整体表现基本属于同一水平,仪表台上虽然都采用了硬质材料,但通过纹路处理也并没有表现的过于廉价。做工方面我们也无需担心,作为实力强大的汽车品牌,在细节方面它们都表现出同级别车型中优秀的水准。对于小型车的定位,更多还是年轻的消费群体,而针对这部分人群爱唯欧的设计更加符合他们的口味。更多汽车问答问题请关注有车一族汽车网。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